春節的最高端 ,最高端的出境游路線。神馬是高端旅游,專業的定制服務、無指定購物、無強迫自費項目、航空升級、升級……今年春節,甘肅旅游機搆推出的產品明顯體現出高端產品的特征。絕對您最佳的選擇。

  根据了解,甘肅省的康輝自從在2012年被評為甘肅首批五星旅行社第一以後,就對產品以及服務等方面進行了全面的升級,市場上銷售的旅游產品獲得了甘肅游客的大力讚揚,其中尤以康輝寒假春節推出的“直航台灣”“包機曼穀”“海南高品自由行”受到人們的追捧。通過今年春節旅游市場的火爆表現,我們發現,游客現在選擇時“不差錢”,而是更在乎的品質和行程安排。到底什麼是高端旅游產品?誰在做高端旅游市場?“高端”能否引領甘肅省旅行社發展。

  什麼是高端旅游?雖然業界對此還沒有一個明確的定義,但是大多數人都會同意高端旅游主要是相對於傳統的“大眾旅游而言”的,是旅行社專門針對少數人推出的旅游產品。在一些人的理解中,只有南北極游、奢華郵輪旅游、俬人飛機、游艇旅游等精品線路才算是高端旅游。

  對於這些傳統旅行社推出的“奢華游”產品是否代表高端旅游的發展方向,旅游業界卻有著不同的聲音。甘肅康輝產品研發團隊指出,真正意義上的高端旅游,lv皮夾最新熱賣,其核心並不在於追求奢華,而在於特色和個性化體驗,讓旅游者真正了解旅行的意義,獲得想要的感受。在甘肅康輝旅行社產品研發團隊負責人來看,所謂高端旅游,並不是高價游或是奢華游,而是旅游服務價值的真正體現,透明合理的成本加上合理的服務費用就是高端產品,不靠游客購物、不靠增加自費項目,而靠服務賺錢的旅游都是高端旅游。對於目前市場上存在的高價旅游產品,康輝操作部經理說,高價主要體現在交通、酒店等旅游項目的成本上,而服務才是旅行社價值的體現。判斷一個旅游產品是不是高端,不在於價格的到底,而在於服務價值是否得到體現。而現階段,隨著人們消費能力的增長和消費觀唸的改變,人們在受價格因素的影響已經越來越小,而對產品的品質越來越看重。因此甘肅康輝推出的“直航台灣&rdquo,gucci包包型錄;“包機曼穀”“海南高品自由行”及“台灣體檢/美齒+環島豪華品質產品”、“年輕活力動感台灣自行車環島產品”、“腳踏車台灣休閑+直飛環島產品”等深度體驗產品獲得市場好評也就不足為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想我還是沒有 的頭像
    我想我還是沒有

    我想我還是沒有

    我想我還是沒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