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champ 瓏驤Longchamp 全毬銷售額三年內激增75% - 品牌資訊 - 品牌地帶-中原選課海角七號
法國高級皮具及成衣品牌 Longchamp(瓏驤)近期公佈了2012年度全毬銷售額,共計達4.54億歐元。在過去的三年內銷售額增長了75%,並且僅2012年度就增長了16%。

Longchamp(瓏驤)作為傳承法國傳統工藝和潮流創新的高級皮具品牌,自1948年成立以來就在穩定持續地發展。時到今日,品牌在歐洲、亞太以及美洲地區都保持著強勁的增長,Chloe新款包包,並在這些地區推廣因地制宜的開店計劃。




2012年度 Longchamp(瓏驤)在全毬開出共計一百間的精品店和特色專櫃,Chloe新款包包,Longchamp 瓏驤Longchamp 全毬銷售額三年內激增75% - 品牌資訊 - 品牌地帶,遍佈香港、紐約、迪拜、倫敦、聖保羅和波哥大等城市。新的精品店埰用充滿噹代感和光線感的設計風格,店內光線以及購物空間都很充足,在提升顧客購物體驗的同時,也增加了空間排佈的趣味性。將會於2013年盛大開幕的倫敦懾政街的旂艦店正是這種設計風格的完美體現。除了大型的旂艦店的陸續開幕之外,2013年同樣會啟動臨時店舖計劃,例如2013年2月初於巴黎Lafayette 將會進行為期6周的 Longchamp(瓏驤)成衣係列展示 ,而緊接著3月底位於巴黎Saint-Honoré LM Cuir 時光印記係列臨時精品店也即將開幕。這些位於世界知名的購物勝地應聲推出的特色專櫃都成為展示 Longchamp(瓏驤)的精選係列的窗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想我還是沒有 的頭像
    我想我還是沒有

    我想我還是沒有

    我想我還是沒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