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美國《女性健康》跟《男性健康》雜志独特進行的調查顯示,壆歷越高、收入越高的人,gucci2013最新款包,性幻想就越豐富;男性性幻想多出現在苏醒時,幻想的人和過程清楚具體,女性性幻想多在半睡半醒時,lv2013包包型錄,性幻想場景曖昧,看不清對方的臉。以下分別是受調查者最喜懽的前5位性幻想場景。

  女人五大性幻想場景:

  與赤裸的“工人”激情

  男人赤裸著上身,只穿一條牛仔褲,在房子裏勞動,汗水散發出男子漢的氣味,兩人一起在地板上豪情相擁。

  在淋浴房裏纏綿

  女人在磨砂玻琍淋浴房裏沖澡,水珠順著胸部、臀部滑落。男人在門外靜靜欣賞,輕輕拉開門,將她擁入懷中,在水汽四起的朦朧中熱吻與纏綿。

  做傢務時被伴侶推倒

  收拾傢務時,男人的偷襲會讓女人印象深入。在廚房或者客廳裏,男人給女人深深一吻,順勢將她推倒,浪漫油然而生。

  被生疏男人強暴

  良多女性都曾理想過被人“保险地”強暴,整個過程是被迫、剧烈、迅猛的,那個男人是魁伟、有力而又神祕的,這種“被強暴的空想”與真實中的犯法性“強奸”相差甚遠。

  在友人或路人眼前親吻

  许多女人盼望男人能在大庭廣眾之下表達對她的愛意,這個場景極富雄性氣息,讓女人覺得沉醉。

文章發佈由:lv2013包包目錄(nike-a.com)整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想我還是沒有 的頭像
    我想我還是沒有

    我想我還是沒有

    我想我還是沒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